白昼风飞

小孩不懂事画着玩的

【情剑】相与

壹·遇

臧鑫小时候,刚进史莱克的时候,有过一段中二的时光。

那时他一时嘴贱,在跟某位损友对话时吹过一个牛皮。

然后这件事几乎没几天就传遍了整个年级。

这也是多情斗罗最不想被别人提起的黑历史之一。

*  *  *
“嘿。”他拍了拍臧鑫肩膀。“你不是号称‘万花丛中过’吗?”

“啊。”臧鑫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。

“干嘛?”

“你敢不敢去撩那位?”

臧鑫随着他手指,看向那里。

“啥?雅莉姐?那还是算了。”

臧鑫想深深地鄙视一下面前的这位朋友B,没事干出什么馊主意 。

“云冥哥还不得打死我。”

“不是不是。”

他连忙否认。

“那不然呢?”

臧鑫又看了一眼那个方向。

“那谁啊?”

“喏。”他指了指,“号称高岭之花的那位,无情剑曹德智,怎么样,敢不敢?”

“啥?”臧鑫皱皱眉头。

“鑫哥不会不敢吧?”他装模作样地摆摆脑袋,“光会撩妹算什么?像鑫哥这么厉害就应该去撩汉。”

他看着臧鑫微微阴沉的面色,连忙补上一句,深怕他揍自己。

臧鑫看了两眼他那怂样,莫名有点想笑,倒是还会激我,暗笑一声,拍了拍他肩,一时嘴快给应了下来,“你鑫哥我有什么不敢的。”

末了仿佛是为了给自己壮胆似的,外强中干地又加了一句,“不就也是副班长吗?一天到晚板个脸装酷,还没正眼看过我呢,搞得好像全世界就他最牛逼似的,这我要是不出手,我面子还往哪搁,哼。”

说完还摩拳擦掌了一番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要打架去的。

只是可怜无情斗罗何其无辜,他不过是当年醉心修炼寡言少语了一点,就直接被臧鑫一句话扣了个装酷的章,而他此时正安安静静地坐在位置上看书,丝毫不知道此时他已被人盯上。

如果可以,日后的多情斗罗真想给那时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子。

让你嘴贱!

啊?

没事干去招惹什么人家?

可惜十几岁的臧鑫丝毫考虑不到多年后多情冕下的心情。

*  *  *
“喂。”臧鑫大步走到曹德智面前,却又一时忘记了自己刚才想说什么。

“有事?”

而曹德智终于从书中抬起头来。

而臧鑫盯着他那深色的琥珀色眸子,顿时平日里那些撩妹的法子都飞到了不知道哪里,一时间甚至有一些结巴。

“唔...曹德智是吧...陪我去打一场!”

一句话好不容易结结巴巴说完,臧鑫就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。

他刚才明明想说的不是这个!

怎么一看到这人自己就开始发愣?

臧鑫甩了甩头,把奇怪的思想甩掉。

“好。”曹德智看他结结巴巴的样子,莫名有些好笑,当然也只是勾了勾嘴角。

“谁请?”

“啊?啥?”

臧鑫愣了愣,才反应过来是说场地使用费。

“哦哦哦,我来好了。”

“好吧,什么时候?”

“下午怎么样?”

“好。”

*  *  *
“哎哎哎你听说了没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哎你这都不知道吗?我们的两位副班长约在下午决斗哎。”

“啊?”

“就是无情剑曹德智和多情剑臧鑫两位啊。”

“真的啊?”

“当然了我还能骗你?”

*  *  *
今天的史莱克食堂,时不时地可以听到这样的声音。

毕竟是相似的武魂,又都是天赋异禀,经常被相提并论,今天倒有幸见证个胜负了。

*  *  *
可能是武魂类型的缘故,控制系的小可怜臧鑫还是一招之差败给了强攻系的曹德智。

*  *  *
而两人的关系却似乎因此近了一点。

毕竟都说男孩子之间的友谊是打出来的...吧。

——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白昼风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